一川花醉

记一个脑洞

天宇,龙宇


夏宇夏天双向暗恋,寒出现以后,夏宇以为夏天喜欢寒,一边告诉自己这才是正常的,一边又按捺不住羡慕嫉妒恨,尤其是夏天为寒跳灭,直接促成了夏宇的黑化,吸寒的异能。夏宇魔性被洗掉之后,夏天照顾夏宇,听到夏宇昏迷中叫他的名字,意识到夏宇也喜欢自己,在夏宇醒来后表白,告诉夏宇跳灭其实主要是因为总不能让夏美跳。大家把话说开以后就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此处应有车,拉灯。

然后鬼龙也喜欢夏宇,在夏天从灭出来魔力暴增晋级魍魉之后曾打算带夏宇走,但被夏天及时压制。夏天也意识到了鬼龙的心思,更加强力压制鬼龙,鬼龙的反抗也更激烈,中间一番纠葛后,在zack出现时两人达成和解。

极阴之日,鬼龙想要吸取冥界磁石的魔力却反被削弱,吸引入魔界 ,在狄阿布罗魔尊的帮助下获得力量和实体,条件是为其效忠。夏天受枪灵王偷袭失去异能,鬼龙出现攻击夏天,打伤夏流,要带夏宇走,下手太狠被夏宇误以为他要杀了夏天和夏流,被夏宇用乌风开了一枪,受伤而回。

最终战役结束后大家以为一切归于平静,夏天和夏宇放松了警惕被雄哥撞见,夏天坦白一切,被雄哥赶出家门。二人雨中跪求,雄哥在大家的劝说下表示经过时空夹缝后觉得一家人能团团圆圆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同意两人在一起。

平静的日子总不会长久,众人在与火焰使者的对战中元气大伤,鬼凤更因消耗过渡而沉睡。狄阿布罗大举进攻铁时空,众人迎战,夏宇因鬼凤沉睡异能大减留守家中,被鬼龙掳走(鬼龙行动了三次了终于成功了不容易)。此处应有车,拉灯。

鬼凤因在魔界环境适应而提前苏醒,夏宇趁鬼龙不备吸了他部分异能使其昏厥,鬼凤利用这部分异能撂倒了沿路看守的士兵,利用魔界磁石恢复战力逃出魔界,顺便把鬼龙也一起带走,狄阿布罗因魔界磁石受损而退兵。

回到铁时空后大家劝说鬼龙不要再效忠狄阿布罗, 鬼龙表面答应却突然出手攻击夏天,这其实是狄阿布罗计划的一部分,他在助鬼龙获得实体时,在鬼龙身上布下类似石心杀手的机关,控制鬼龙的行动。夏宇替夏天挡下致命一击,按理应该没死,但怎么没死还没想好。

鬼龙用自爆躯体来结束狄阿布罗对他的控制,夏家利用鬼龙和封龙贴的联系把鬼龙的魂魄封印在封龙贴内温养,鬼龙化为游魂,在封龙贴里等待下一次重生。


评论(5)

热度(3)